Office 2013 专业版

选择 Office 2013 专业版 版本:

  • 立即下载

使用 Office更便捷地工作

最适合那些希望在一台 Windows PC 上拥有完整 Office 程序的用户专业标准在不断发展。升级到最新洁、时尚的界面,帮助您更快地创建内容和进行通信。此外,还可将文档联机保存在 SkyDrive 中以便可以从几乎任何位置进行访问。

简化共享方式

  • 使用免费的 Office Web Apps,在任何具有 Internet 连接的设备上访问、编辑和共享文档
  • 使用 Outlook 中全套的电子邮件、日程安排和任务列表工具装备自己
  • 无需切换屏幕,即可在 Outlook 中一目了然地查看约会、电子邮件或联系人详细信息
  • 使用 OneNote 捕获、整理和共享所有类型的信息

您的个性化 Office

  • 最新版本的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Access 和 Publisher,每次都按您的方式进行个性化
  • 文档将自动保存至 SkyDrive,以便轻松在线访问和共享

Office 2013 专业增强版系统要求

组件 要求
计算机和处理器 使用 SSE2 指令集的 1GHz 或更快的 x86 或 64 位处理器。
内存 1 GB RAM(32 位);2 GB RAM(64 位)。
硬盘 3.0 GB 的可用磁盘空间。
显示器 图形硬件加速需要 DirectX10 图形卡和 1366 x 768 分辨率。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 Windows Server 2012。
浏览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9 或 10;Mozilla Firefox 10.x 或更高版本;Apple Safari 5;Google Chrome 17.x。
.Net 版本 3.5、4.0 或 4.5。
多点触控 需要支持触控的设备才能使用任一多点触控功能。但使用键盘、鼠标或其他标准输入设备或可访问的输入设备则始终可以使用所有功能。请注意,新的触控功能针对与 Windows 8 配合使用进行了优化。

Office 2013 专业增强版下载安装

软件安装

1. 运行安装程序

2. 选择安装方式

3. 选择要安装的组件、安装位置(注:这一步是选择上图的’自定义‘后出现的)

4. 正在安装

5. 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