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2013 专业版

选择 Visio 2013 专业版 版本:

  • 立即下载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3

Microsoft Visio2013简体中文版 旨在帮助你以更直观的方式创建图表的新功能,包括全新和更新的形状和模具及改进的效果和主题,还提供共同编写功能,可使团队协作变得更加容易。 你也可以增强图表的动态性,方法是将形状链接到实时数据,然后使用 SharePoint 中的 Visio Services 通过浏览器与其他人共享形状,即使对方没有安装 Visio 也可进行共享。

软件特性

1、新的主题:

增加了多种漂亮的图表,新的主题和风格选项能够轻松的创建专业漂亮的界面,每个主题都有一个统一的色调,字体和整体效果,并将在随后的版本中增加更加自由定义的设置。采用全新的快速风格,用户只需要轻松点击几个图形按钮就能批量对文件效果进行修改。

2、新的形状:

新版本中增加了超过200多个重新设计的形状,并会在随后的版本中增加几百种流行的外观,让你不再为独特的外形而发愁。而且这些外形能够加入到主题中来,让区域内的外形保持相同的主题。

3、新的合作方式:

一个工程通常需要协作完成。新版本中特别贴心的加入了会话模型,能够让你和你的伙伴分享同一个文件,并在上面进行交流和修正,碰撞出新的火花。

4、新的界面:

Visio 2013界面做了很大的改善,让工作区域变得更加简洁舒适,而且在左边的工具条上整齐排列相关的设置,能够让你更快捷的投入到工作中。

5、新的文件格式:

在新版本中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基于XML的文件格式(.vsdx)来替代原先的(.vsd),(.vdx)和(.vdw),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通过Office 365服务或者SharePoint等不需要额外的操作就能直接在网页上浏览文件。

软件功能

1、制作图表

用户可根据软件内置模板(通用图表、业务图表、流程图和平面布置图等)迅速快捷地制作图表;

2、轻松创建和自定义图表

除了丰富的内置模板外,Visio 2013的内置有强大的制作工作,轻点几下鼠标即可为制作应用截然不同的效果和主题;

3、迅速执行常见任务

Visio 2013内置有强大的常用工具,用户可利用此轻松完成改进、调整表格等操作。

4、通过注释功能提供反馈或处理反馈

通过Visio或浏览器中的Visio Services,允许他人使用几乎任何设备,直接添加注释以提供反馈,以及处理反馈。

系统要求

  • 处理器500 MHz 或更快的处理器
  • 内存256 MB 或更大的 RAM。
  • 硬盘1.5 GB;如果将原始下载软件包从硬盘驱动器上删除,则软件安装后将会释放一部分磁盘空间。
  • 驱动器CD-ROM 或 DVD 驱动器
  • 显示器1024x768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SP) 3(32 位)、Windows Vista SP1(32 位或 64 位)、Windows Server 2003 R2(32 位或 64 位)、Windows Server 2008 SP2(32 位或 64 位)、Windows 7(32 位或 64 位)。支持终端服务器和 Windows on Windows (WOW)(即允许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安装 32 位版本的 Office 2010)。
  • 其他您不需要更换能够运行 Office 2007 的硬件;这种硬件将会支持 Office 2010。
  • 其他使用图形硬件加速要求具有 64 MB 或更大视频内存的 DirectX 9.0c 兼容图形卡。系统要求和产品功能可能会随系统配置和操作系统的不同而不同。

Visio 2013 专业版安装

软件安装

1. 将下载的镜像解压,解压后进入解压的文件夹中,运行setup.exe安装程序。

2. 勾选“我接受此协议的条款”,然后点击“继续”

3. 选择“立即安装”或“自定义“安装

4. 如果在上一步选择了“自定义”安装,那么在这一步就可以选择安装的组件及安装位置,选择好后点击“立即安装”。

5. 正在安装,安装过程大概需要5-10分钟。

6. 安装完成,接下来可以去网站首页下载激活客户端进行激活了。